這七天感覺自己好像神曲裡的但丁
走進地獄與天堂,遊覽了死後世界
看到的景色都好奇異
從大小霸、
地獄般的布秀蘭到素密達稜線、
到最後一方寧靜小花園翠池,但依然很奇異,因為在翠池一抬頭就能看到北稜角的壯闊U型峽谷
最後一天,奮力的從3886踏回人間
下次想去人間天堂,不要再看死後世界了QQ
I_seiryoshin_14


感謝老天爺天氣真的很好
在恐怖的地方也起霧讓我比較看不到下面
順利走完I聖了
只有最後兩天比較開心
前面兩天都很累
第二天的路其實還好,馬洋池很可愛
只是第一天沒睡飽、沒吃好,走起來很累快睡著
第三天應該也很開心
近看大小霸的震撼
下切霸南山屋的溪溝大石頭走起來很好玩
霸南到巴紗拉雲營地這條路非常漂亮
只可惜高山症的頭痛、易喘一直伴著我
第四、五天被嚇得半死
布秀蘭山前我就已經崩潰了
可是再走到素密達,我已經想不起來布秀蘭是恐怖在哪裡?
布秀蘭到素密達那才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如果有地獄的話也就是長那樣而已
那條稜線超猙獰的,而且素密達山跟穆特勒布近看超可怕的
走那段路的時候又天黑黑的起霧
我覺得素密達斷崖其實沒有特別難耶,跟我前面過的一百個地形一樣難而已
反正都一樣龜一樣不會過QQrz
第五天一開始就來個穆南岩溝有夠可怕
超長超深的,一直下下下,好像甚麼通往地獄的入口
根本比素斷還可怕
這天的稜線也都暴露感很重很恐怖
我只能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看左邊也不要看右邊
然後死盯著腳下那一小塊土地走
這天也是天陰陰後來還下雨,增加不少詭譎的氣氛
第六天雪北之後的路
讓我漸漸從活死人狀態甦醒過來
雪北之後的稜線真的很漂亮
暴露感也比較沒那麼重,終於能比較享受聖稜線
其實北稜角還蠻可愛的,沒有傳聞中累
陡上總是比較容易,踏一踏就能上去
不像陡下,總有許多心理的恐懼需要克服
翠池是個世外忘憂小花園
還有高山的可愛胖鳥跳跳跳,跟快樂的水澠
夜晚在翠池看到的星空應該是我此生看過最美的星空
根本是天文館裡的天文劇場,有看到銀河
肉眼看到流星,心情激動不已
最後一天先上碎石坡,小腿好緊好痠又有不能停的壓力
上到稜線風超大,一步步頂著強風走向雪山
站在台灣第二高峰,360度的展望
廢渣如我竟然也完成聖稜線了
感謝隊友的包容和幫助QQ
包容我花比別人兩倍還多的時間過地形orz
不過經過了素密達魔鬼地形訓練班
我覺得我過地形真的有進步
訣竅就是勇敢的蹲低、手抓低、腳努力往下伸
之後就是從大條好走的雪山登山步道下山
不停地啪啪啪啪往下走,一天要下1700公尺高度
這返回人間的路也不容易呀
下得膝蓋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lan 的頭像
    ikulan

    ikulan

    ik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