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汪維昊

第一次看螢火蟲在野外飛舞
第一次讓螢火蟲在手掌裡發亮
第一次看到如雪下的油桐花
第一次踏在如地毯的油桐花瓣上


第一次乘機車前往內灣
第一次騎山路還載人
尖石鄉那羅部落到清大
今天應該是我騎車以來,騎車里程最長的一天
可容忍最高時速也從原本的40進化到超過50
好有成就感啊~~


前往內灣的路覺得好美
向著眼前巍峨朦朧的山線前進
馳騁在山谷中的感覺多麼幸福
好愛尖石鄉泰雅族勇士像那裡的峽谷景緻
而且點綴著這片壯麗景觀的是許多蝴蝶翩翩飛舞
其實新竹真的是個好地方,有著好山好水
以前總不覺得
總只想著新竹不好的一面
其實美好的東西是需要放開心、張開眼睛去感受的
以前的我只是先入為主的不去接受新竹的美與好
我想清大裡面很多人都是如此
口口聲聲說著對新竹的不屑、對學校對系上的不屑
卻從不肯去好好地看這裡有些什麼比別人好的地方
山社帶給我的學習感動還在持續不斷不斷
真的很神奇
讓我到了研究所能夠完全換個心態看這所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lan 的頭像
    ikulan

    ikulan

    iku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